音樂

宇宙少女將在7月14日發行新曲

宇宙少女《KISS ME》預告照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照片,並附上「宇宙少女 KISS ME! 7月14日,請大家多多期待、支持。」的文字,驚喜宣布宇宙少女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回歸。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粉色為底色,中間的愛心寫著「宇宙少女 KISS ME」,旁邊也畫上球、泳圈等可愛的圖案,相當有夏天的感覺。

宇宙少女在六月初才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實體專輯、音源等銷售量都是上一張專輯的三倍,可見她們火爆的人氣,這次光速回歸,又將會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全新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的新曲《KISS ME》將在7月14日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