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子瑜、SANA、志效寫真集預告照

子瑜、SANA、志效《ONE IN A MILLION》預告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即將發行首本寫真集《ONE IN A MILLION》,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子瑜、SANA、志效的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穿上純白的洋裝,兩頰畫上眼淚的圖案相當逗趣;而個人概念照中,吃著牛奶麥片的子瑜、在陽光照耀下散發清純氣質的 SANA,及拿著相機對著鏡頭燦笑的志效,各自展現出三人三色的不同魅力,也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 TWICE 完整版的寫真集。

子瑜子瑜《ONE IN A MILLION》預告照 SANASANA《ONE IN A MILLION》預告照
志效志效《ONE IN A MILLION》預告照

另外,TWICE 的首本寫真集《ONE IN A MILLION》將在7月10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WICE@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