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竊聽》製作將延後至金宇彬完全康復

金宇彬、李政宰、金義聖、廉晶雅(圖片來源:OSEN)

電影《竊聽》表示會延後拍攝、製作,直到罹患鼻咽癌的金宇彬完全康復為止。

《竊聽》發行公司 CJ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6日表示:「《竊聽》製作組等待與疾病對抗中的金宇彬完全康復的立場沒有任何變化,只是工作人員的情況,因為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重新開始拍攝,也不能讓工作人員就這樣無限期地等待下去,所以 (劇組) 很自然地解散,我們會等待金宇彬完全康復後才重新開始拍攝、製作,屆時工作人員也會回來。」

由崔東勳導演執玄的新作《竊聽》確定由李政宰、金宇彬、金義聖、廉晶雅…等演員主演,並預計在八月開始拍攝,但主演之一的金宇彬在五月確診罹患鼻咽癌,雖然他不希望影響劇組而決定按原定計劃拍攝,可是劇組認為他的健康更重要,所以決定暫停製作,等待金宇彬康復歸隊。

另外,《竊聽》改編自香港電影《竊聽風雲》,講述警察們在竊聽一所疑似操控股價的企業時所展開的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