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多賢、娜璉《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MOMO、多賢、娜璉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將於10日發行首本寫真集《ONE IN A MILLION 》,並於近日陸續公開多張預告照片。

JYP Entertainment 於4日、今天 (5日) 陸續透過 TWICE 官方 Facebook 公開娜璉、MOMO、多賢、定延、MINA、彩瑛等六位成員的寫真集內頁照片,而照片中的成員們穿上長袖的服裝,展現出濃濃的秋天氣息。

接著一起來欣賞《ONE IN A MILLION 》的內頁照片,並期待志效、SANA、子瑜的照片公開吧!

彩瑛、MINA、定延

彩瑛、MINA、定延《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娜璉

娜璉《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MOMO

MOMO《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多賢

多賢《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定延

定延《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MINA

MINA《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彩瑛

彩瑛《ONE IN A MILLION 》寫真集預告照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 / TWICE@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