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奎鐘(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原定於7月29日來台舉辦 Showcase,稍早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因票房不佳,將取消此次演出。

以下為主辦單位聲明全文:

【《Play in Nature-Kim Kyu Jong 1st Showcase in Taipei》活動取消通知】

原訂 7 月 29 日(六)舉辦的金奎鐘《Play in Nature-Kim Kyu Jong 1st Showcase in Taipei》鑑於票房不佳,經過公司多次開會討論,決議忍痛取消⋯ 無懼 No Fear 在此向所有支持奎鐘的歌迷朋友致上萬分歉意。

請粉絲持續關注官方網站及售票通路,我們將儘速公布相關退票細節。

無懼 No Fear 再次致上深深的不捨與遺憾,更要感謝所有給予我們鼓勵和支持的歌迷,我們會繼續努力,但願無懼能再次與你們攜手,一起創造更多更精彩的 SHOW。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無懼 No Fea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