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國:並非為免役而故意不治療腳踝

(縮圖) 徐仁國 (來源:韓聯社)(圖片來源:韓聯社)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5日) 的報導,先前因「左側腳踝軟骨病變」被判定免除兵役的徐仁國,其實早在2015年、2016年就已經得知此事並申請延遲入伍,引發爭議。對此,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並非如此。

Jellyfish Ent. 表示:「徐仁國在先前的體檢中得到了以現役入伍的判定,所以他認為這個疾病並不會被免除兵役,也因此沒有申請複檢、直接入伍。絕非如外界所說,是故意不治療疾病從而獲得免役。對於引起爭議讓大家擔心,我們也感到相當抱歉。」

另外,徐仁國目前與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 即將約滿,正在討論續約中。(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首爾經濟 / news1 / 每日經濟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