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呂珍九再次感受「噗通噗通」的台灣美景

呂珍九 2017《噗通噗通台灣》(縮圖,來源:台灣觀光局)(本文圖片來源:台灣觀光局)

繼2016年受邀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後,呂珍九今年再度續任代言人,為台灣觀光局拍攝《噗通噗通台灣》微電影,並透過臺灣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官方網站公開。

在10分鐘版本的影片中,呂珍九與好友們前往台灣各地旅行,第一天在墾丁享受壯闊的海景與海上活動,還在夜市享用了美味海鮮。第二天則是到台南欣賞綠色隧道的美景、雋永的古蹟,還親手做了大家記憶中的美食「椪糖」。第三天則是坐船來到澎湖,吃了著名的仙人掌冰,並在漁翁島燈塔欣賞夕陽美景。

呂珍九 2017《噗通噗通台灣》(縮圖,來源:台灣觀光局)

在影片的最後,呂珍九跟朋友們在七美雙心石滬前,提到自己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來到台灣旅遊,卻在這次重新發現到全新的台灣美貌,並相約要再來台灣玩呢!

趕緊跟著呂珍九的腳步,來看看2017年版的《噗通噗通台灣》吧!

15秒電視版 

完整版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臺灣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푸통푸통타이완@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