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全昭敏、 J.Seph《Hola Hola》概念照

全昭敏《Hola Hola》概念照全昭敏 (本文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的 K.A.R.D,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全昭敏、 J.Seph 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全昭敏、 J.Seph 分別穿上白色的洋裝與襯衫,在蔚藍的大海下,散發出一種既青春又性感的氛圍,加上先前公開 BM、Jeon Ji Woo 的概念照,四人四色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K.A.R.D 將透過這張出道專輯《Hola Hola》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音樂。

J.SephJ.Seph《Hola Hola》概念照

另外,K.A.R.D 的首張迷你專輯《Hola Hola》將於1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02
  • 個人概念照:01 (BM、Jeon Ji Woo)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