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開設選秀節目,Rain 有望擔當主持

Rain
(圖片來源:Xportsnews)

KBS 電視台即將開設全新選秀節目《The Final 99 Match》,傳出將由 Rina 擔當主持,對此,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定案。」

《The Final 99 Match》是一檔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從一年前就開始企劃,並斥資70億韓圜 (約新台幣1800萬) 重金打造 ,秉持著「失敗也沒關係,重新出發吧!不要放棄希望。」的意念,將邀請曾經出道卻未能成功的歌手,男女各250名、總共500名的參賽者參與節目演出,並從男女中各選出九位優勝者,可以獲得重新出道發片的機會,出道形式不設限,有可能組成團體,也有可能成為 Solo 歌手。

電視台相關人員也透露:「想透過這次的節目,告訴大家『一次失敗不代表人生就此結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整個企劃在公司內部都獲得很好的迴響。」該節目預計在十月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tenasia、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