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時完:潤娥會來懇親,所以不怕入伍!

潤娥,時完@《戀愛中的王》製作發表會(來源:愛奇藝)(圖片來源:愛奇藝)

MBC 月火電視劇《戀愛中的王 (台譯:王在相愛)》4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時完、潤娥、洪宗玄都盛裝出席。

《戀愛中的王》是時完入伍前的最後作品,他也提到在此之前還有許多行程:「有時間的話想多玩一下,但消化慢慢滿滿日程,不浪費時間也還不錯。」,除此之外,時完也說到自己不害怕入伍的理由:「我想潤娥一定會來懇親,而且會最先來,所以我一點都不怕入伍」,逗趣發言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潤娥也接著說:「我一定會去看時完哥哥,我們在群組聊天室也已經說好要去懇親。而且如果《戀愛中的王》成績不錯的話,我就穿著戲服去!希望會有這一天。」,一口答應懇親的約定,相信時完這下可以放心當兵了呢!

另外,《戀愛中的王》是以高麗時代為背景,描述三個男女間交錯的愛情與欲望的作品,將於17日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也會在同日起晚間九點同步跟播。

影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e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