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WICE 收到鹽酸威脅,JYPE:已追蹤 IP

(縮圖) TWICE (來源:TWICE@FB)(圖片來源:)

近日在韓國的網路論壇「Ilbe (일베*) 」中,再度有會員威脅要對 TWICE 不利,JYP Entertainment 對此做出回應。

據悉,該會員發布了「TWICE 拋棄我們國家,在日本賺大錢」的文章,還附上日本粉絲為欣賞 TWICE 演出而排隊的的照片,並表示:「是啊,錢最棒了,不要再回韓國,會在機場準備好10公升的鹽酸。」,但這則貼文目前已遭刪除。JYP Ent. 對此表示:「TWICE 今日 (2日) 回國時已在機場配置保全人力,目前也已經追蹤 IP,掌握身分後將採取法律措施。」

另外,先前也有 Ilbe 會員威脅要殺害成員 MINA,但該名會員事後公開手寫信道歉。(相關報導)

*Ilbe (일베),為一個名叫「日間 best (일간 베스트)」的網站縮寫,而該網站曾經發表過許多諷刺、批判前總統盧武鉉的言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