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回歸概念照:YERI、JOY

 YERI《The Red Summer》概念照(來源:Red Velvet@Facebook)YERI (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Red Velvet,今日 (2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YERI 的個人概念照與 JOY 的動態概念照。

照片中,一頭金髮的 YERI 穿著小可愛和橘色短裙,露出白皙的皮膚,在一片翠綠的背景中更顯得耀眼;另一張照片則是她拿著手電筒,正在尋找什麼的模樣。

而 JOY 的動態概念照上則能看到紅髮的她,似乎正在紀錄些什麼,左邊除了有曲目表外還有奇異果。下方的跑馬燈寫著:「因為來韓國沒有多久…」,獨特的文句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另外,Red Velvet 的新專輯《The Red Summer》將於7月9日公開音源,並在7月10日發行實體專輯。但在此之前,她們將會在7月8日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曲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YERIYERI《The Red Summer》概念照(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YERI《The Red Summer》概念照(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JOY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