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R:我最近在寫歌詞、準備新專輯中

NU”EST JR (金鐘炫) V app 直播(圖片來源:JR V LIVE 截圖)

NU’EST 隊長 JR (金鐘炫) 透過 V LIVE 向粉絲們分享近況,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中。

JR 在2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個人直播,他先向粉絲們表達謝意,表示:「《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後,一直想向支持、喜愛我和成員們的粉絲們說聲謝謝,今天因為剛完成《PRODUCE 101》演唱會,所以髮型有些奇怪,但請大家多多關照。」

他接著說道:「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在《PRODUCE 101》節目結束後,我們 (NU’EST) 之前發行的專輯全部售罄,音源也逆行而上,我們真的很努力去讓大家聽到好的音樂,有這麼多人去欣賞,真的很謝謝大家。」,他也分享自己的近況,表示:「節目結束後我回到故鄉江原道,父母做了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也有在準備新專輯,我有在寫歌詞,還在有努力練習自拍!」

剛完成《PRODUCE 101》第二季演唱會的 JR,還分享了表演時的小故事,他表示:「昨天 (1日) 演唱會上表演《Never》途中,衣服的肩帶解開了,讓我覺得很驚慌,雖然想著要重新綁上,但最後因為時間不足,所以直接拿掉,我當時真的非常驚慌。」

一起來看看 JR 的「個人日記」直播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NU’EST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