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S501 朴政珉今天 (1日) 退伍!

朴政珉(圖片來源:JIHO Entertainment)

SS501 朴政珉在今天 (1日) 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完成兩年兵役,正式退伍。

朴政珉經紀公司 JIHO Entertainment 表示:「朴政珉今天 (1日) 完成約兩年間的公益勤務退伍,過去兩年間誠實地完成兵役,現在將以作為歌手朴政珉展開活躍的活動。」

今天退伍的朴政珉在今年二月,於服務地區松坡區某地鐵站中,為因呼吸困難而倒下的中年男性進行緊急救護措施,成功救回珍貴的人命,因此獲得表彰,而作為藝人服務者,他也獲得負責服務的相關人員認同。

對於正式退伍與獲表彰一事,朴政珉分享感想表示:「只是做我應做的事而已,獲得大家的稱讚、表彰讓我感到很害羞,在這兩年間真的學習了很多東西,是很有意義的時間,現在為了報答這段時間等待我的粉絲們,我跟大家約定會努力活動。」

另外,朴政珉在退伍後預計會前往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會開始準備國內外的專輯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