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回歸概念照:IRENE、YERI

IRENE《The Red Summer》概念照IRENE (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 @Facebook)

Red Velvet 即將回歸,官方在今天 (1日) 公開 IRENE 概念照,與 YERI 的動態概念照。

帶著全新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回歸的 Red Velvet,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IRENE 以叢林為背景的概念照,藍色背心上衣、紅色格子露肩上衣,搭配白色長褲與獨特的耳環,散發出濃濃的夏日氣息。

而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 YERI 動態概念照中,可以看到一頭金髮的她以夏日造型示人,下方有代表她的葡萄圖案,像走馬燈般不停轉動的文字則寫著:「成為果醬是我的夢想。」,令人對 Red Velvet 的新輯概念更感好奇。

主打歌《Red Flavour (빨간 맛)》是首以紅色與味道來表達出炎熱的「夏天」與悸動的「愛情」的夏日季節歌曲,透過歌曲將會讓大家感受到 Red Velvet 清新愉快的魅力,令音樂粉絲們感到滿足。

另外,Red Velvet 的新專輯《The Red Summer》將於7月9日公開音源,並在7月10日發行實體專輯。

IRENE IRENE《The Red Summer》概念照

IRENE《The Red Summer》概念照

YERI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