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SY、IU 為了李昇基參加軍隊慰問公演

PSY、IU、李昇基(圖片來源:OSEN)

PSY、IU 為了正在服兵役中的李昇基而參與軍隊慰問公演,展現三人間的好感情。

根據相關人員在1日表示,IU、PSY 在6月30日出席於忠清北道曾坪13空守旅團舉辦的「曾坪13空守旅團40週年紀念活動」,這部隊是李昇基以現役身份服務中的軍隊,IU、PSY 更親自與李昇基一起登上舞台。

特別是 IU 一登場,台下的現役士兵們就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令現場氣氛升溫,在李昇基的介紹下登場的 IU 表示:「這是我相隔了五、六年才來軍隊表演。」,她還祝賀李昇基升級為兵長,李昇基表示:「雖然同樣是藝人,但我現在很緊張,只是看著 IU 就已經是祝福。」,展現出他完全成為軍人的樣子,而 IU 也帶來了新曲《Palette》舞台,之後更親自向士兵們送上補償休假。

除了 IU 外,為李昇基創作出道曲《因為是我的女人》、入伍前最後一首歌曲《Meet Someone Like Me》的 PSY,憑著兩人的前後輩義氣而參與慰問公演,他帶來了熱門歌曲《Champion》…等多首歌曲,令欣賞公演的士兵們都很享受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