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yukoh:演唱會結束後想去夜市走走!

(縮圖)hyukoh 聯訪(來源:理想國)(本文圖片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

韓國的大勢樂團 hyukoh 今明兩日 (1、2日) 將在台北、高雄舉行演唱會《HYUKOH [23] 2017 台灣演唱會》,他們也在開唱前接受了媒體聯訪,要和大家聊聊首次來台開唱的心情。

訪問中,首先問到初次來台的 hyukoh 有沒有想嘗試的飲食,貝斯手童徤指名火鍋,主唱吳赫則說是牛肉麵、芒果、雞排,也說今晚表演結束後想去夜市走走呢!

因為《無限挑戰》知名度大開的 hyukoh,被問到往後會不會出演其他節目,他們表示:「是因為喜歡《無限挑戰》才決定出演,往後若有喜歡的節目也會嘗試看看。」,hyukoh 的音樂情緒總是比較消極、虛無,但在《無限挑戰》之後,他們也想改變一下風格,所以會以正規專輯《23》作為這種情緒的終止符,但不代表 hyukoh 未來可能會改變曲風,只是認為這樣的情緒太過重覆,想試試新的故事性。

(縮圖)hyukoh 聯訪(來源:理想國)

來到台灣的 hyukoh 也得到友人的推薦,聽了台灣樂團草東沒有派對、HUSH…等人的作品,未來若有機會的話也想和台灣的音樂人合作。說到台灣歌手,S.H.E 的 Hebe 也曾說過喜歡 hyukoh 的音樂,吳赫也表示自己小學的時候她們很紅,讓他印象深刻呢!

總是給人安靜印象的 hyukoh,其實私底下可不是話少的人,成員們紛紛表示其實鼓手仁雨的話最多,吉他手賢帝和吳赫其次,童徤則是一向話最少的人。即使如此,四人還是會在工作上有意見衝突的時候,先前曾在訪問中透露吳赫吵到都哭了,讓他先是害羞地否認,接著又爆料童徤也有哭過,四人互相取笑的模樣,也看出他們的好感情。

(縮圖)hyukoh 聯訪(來源:理想國)

對於今晚的演唱會,吳赫表示:「應該會很有趣,很想跟大家見面。」,不過先前曾在節目上唱過不少中文歌的吳赫,表示這次僅有準備專輯收錄曲《萬里》,真是有點可惜呢!

另外,hyukoh 今日晚間7點30分將在台北 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明日則是在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 舉行演唱會,若大家沒有買到票,或許也可以去夜市碰碰運氣,可能會遇上正在尋找美食的 hyukoh 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