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ENDI 與太陽將聯手推出系列服飾

Silvia Venturini Fendi、太陽

(圖片來源:FENDI)

義大利時尚品牌 FENDI 與 BIGBANG 成員太陽合作,將推出名為「FENDI For Young Bae」的一系列服裝、飾品。

BIGBANG 向來受到各大時尚品牌的喜愛,而太陽的音樂風格與品味受到 FENDI 青睞,因此誕生了這次的合作。

太陽「FENDI For Young Bae」系列

「FENDI For Young Bae」系列結合了 FENDI 秋冬男裝的設計元素 ─ FENDI Vocabulary,以能表現出太陽的理念的單字如:「SAVED」、「FAITH」、「PASSION」等做為主題,並以太陽所喜愛的黑色、小雛菊設計出一系列服飾、配件。這一系列商品包含了外套、T恤、背包、手提包、運動鞋及匙扣吊飾等品項,簡潔、細膩的設計,不僅呈現了 FENDI 的精湛工藝,同時也展現了太陽的信念與個人風格。

另外,「FENDI For Young Bae」系列商品將於7月27日起在香港置地廣場男裝店率先販售,7月初則會在 FENDI 官方網站開始接受預訂。

最後,一起來看看太陽與 FENDI 設計團隊的合作紀錄!

(影片來源:Kpopn@YouTube)

內容來源:FENDI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