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AV 新單曲《ABC》團體概念照

VAV《ABC》概念照(圖片來源:VAV@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ABC (Middle of the Night)》的 VAV,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色彩鮮豔的服裝,聚在一起吃著食物、享受著派對,休閒中帶著帥氣,在這炎熱的夏天給人帶來一種清涼感。

這次的新曲《ABC (Middle of the Night)》是一首 Funky 曲風的舞曲,由經紀公司 A team 的首席,同時也是知名製作人的 Ryan S. Jhun 擔當製作,是一首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

另外,VAV 的全新單曲專輯《ABC (Middle of the Night)》將在7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