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STAR;DOM》MV、音源

UP10TION《STAR;DOM》封面(圖片來源:genie)

UP10TION 第六張迷你專輯《STAR;DOM》主打歌《Runner (시작해)》MV、音源公開。

《STAR;DOM》包含著 UP10TION 在天空像星星般閃耀的「STAR」,透過新專輯展現充滿生動又性感魅力表演,備受矚目並走上頂峰的抱負;而主打歌《Runner》描述以愛情作為目標,男子努力向前奔走的心情,散發出更成熟的男性魅力。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以更衣室、體育館…等為背景,搭配成員們的運動風造型,表達出歌曲中將愛情比喻為跑步的概念,中間穿插 UP10TION 整齊群舞的場景,全黑造型更是讓他們看起來成熟又性感。

一起來欣賞 UP10TION 迷你六輯《STAR;DOM》MV、音源吧:

01. RUNNER (시작해)

02. EVERYTH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kTWokfxBk

03. TRUE LOVE (너다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rTnPvE4CM

04. HOT BLOO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WXx1b9QPE

05. EVERYDAY (매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0j8o51Hc8

06. DREAM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m4KUP8cIo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UP10TION、neofueg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