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URPRISE U 五人五色個人資料照公開

Yoon Jung HyukYoon Jung Hyuk (本文圖片來源:Fantagio)

演員團體 SURPRISE U 出道在即,官方公開五位成員的個人資料照片。

經紀公司 Fantagio 在30日透過 SURPRISE U 官方 SNS 公開五位成員的個人資料照片,公開的照片中,以「Urban&Unique」作為主要概念,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

隊長 Yoon Jung Hyuk 透過強勢的眼神令人留下深刻印象,Kim Hyun Seo 像是撕開漫畫走出來的幹練、帥氣男子,Eun Hae Sung 以純真的眼神與開朗的笑容抓住大家的視線,Ji Geun Woo 給人溫暖、清澀的年下男感覺,而 Cha In Ha 則是整潔又神秘,五位成員各自以他們的魅力來動搖女心,令人更期待他們的出道。

另外,SURPRISE U 將在7月7日舉辦出道 SHOWCASE,他們還會在當天公開首張迷你專輯與網路電視劇。

Kim Hyun Seo Kim Hyun Seo

Eun Hae Sung Eun Hae Sung

Ji Geun Woo Ji Geun Woo

Cha In Ha Cha In H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