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草娥確定退團,但 AOA 不是解散

草娥《Good Luck》概念照(圖片來源:AOA @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稍早發表聲明,表示草娥確定退出 AOA,但 AOA 不會解散。

今天 (30日) 早上傳出草娥確定退出 AOA 的消息,當時經紀公司 FNC Ent. 只表示沒有討論出新的內容,但稍早 FNC Ent. 就草娥退團一事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會尊重草娥的決定,AOA 暫時會以個人活動為主。

以下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我們就草娥退出 AOA 一事發表公司立場,公司決定盡量尊重草娥的決定,所以最終確定她會退出 AOA,而其他 AOA 成員預計會以個人活動在不同領域跟粉絲們見面,請粉絲們多多喜愛與應援。

謝謝。

隨著草娥確定退團,讓不少粉絲都擔心 AOA 在不久的將來會解散,對此 FNC Ent. 相關人員表示:「只是確定草娥會退團,並不是 AOA 解散,因為現在六位成員都集中在個人活動上,因此短時間內會繼續個人活動而已,之後會再跟成員們討論 AOA 專輯活動的各種可能性。」

另外,FNC Ent. 也表示草娥會按原定行程在明天 (1日) 出席代言品牌粉絲簽名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