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香港演唱會福利再追加

GFRIEND 香港演唱會正式版海報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本文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GFRIEND 在7月16日 (日) 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及輝皇娛樂主辦的《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迷你演唱會,今日 (29日) 公布將再次追加福利以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日前傳出 GFRIEND 正在以七月底回歸為目標準備中,雖然尚未有確定的後續消息,但她們的首次單獨演唱會開演在即,GFRIEND 也決定為港迷追加福利,持 VIP 門票的觀眾不僅可以和 GFRIEND 近距離擊掌外,更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拍立得。而全場觀眾也都能獲得精美明信片作為紀念呢!

《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門票目前正透過 Cityline 購票通公開發售中。(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