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宇《T-WITH》曲目表(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T-WITH》的金泰宇搶先公開專輯曲目表!

金泰宇的正規專輯《T-WITH》意指「與泰宇一起」,收錄曲皆特別邀請藝人一起參與配唱,除了先前公開的孫昊永,Mad Clown、Punch、2PM Jun. K、澤演、ALi、U Sung Eun、KIXS 等人也都參與其中,華麗的陣容令人對金泰宇的全新專輯相當期待。

這次的專輯由曾為國外多位音樂人製作專輯的 Claudio Cueni、Chris Gehringer 擔當製作,金泰宇也親自參與了收錄曲的作詞、作曲,相信金泰宇能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金泰宇的全新專輯《T-WITH》將在7月3日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專輯曲目表:

  1. Director’s Cut (With KIXS)
  2. 跟著走
  3. 想你 (With 孫昊永、Mad Clown)
  4. Sunrise (With Punch)
  5. 感覺中的感覺 (With Jun. K、澤演 of 2PM)
  6. 涼爽 (With ALi)
  7. 時間 (With U Sung Eun)
  8. 涼爽 remix (With Team Haerop)
  9. 跟著走 (inst.)
  10. 想你 (inst.)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