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河那,朱鎮模等確定出演《壞小子們2》

(縮圖) 姜河那、朱鎮模、朴重勳、嚴泰谷(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姜河那、朱鎮模、朴重勳、嚴泰谷等人確定出演《壞小子們2》。

在2014年播出的《壞小子們》講述為了制服惡質犯罪者,而集結比他們更邪惡的人來懲戒他們的搜查故事,當時由朴海鎮、馬東錫、金相中、趙東赫等人擔當演出,創下4.1%的收視率,這次的《壞小子們2》由第一季的金政民導演、韓正勳編劇再度攜手合作,是否能夠延續第一季的熱潮,令人期待。

另外,《壞小子們2》預計接檔《Duel》、《救救我》、《Black》於 OC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