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ellar 迷你三輯 MV、音源

Stellar《STELLAR IN TO THE WORL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tellar 於2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TELLAR IN TO THE WORLD》,並公開主打歌《Archangels of the Sephiroth (세피로트의 나무)》MV。

《STELLAR IN TO THE WORLD》共收錄四首歌曲,主打歌《Archangels of the Sephiroth》以猶太教的卡巴拉生命之樹為概念,旋律結合東方的打擊樂器,成為具有獨特魅力的歌曲;而在 MV 中,Stellar 的成員們以大地、森林、祭壇為背景,表現出符合歌曲的神祕氣氛。此外,MV 中還短暫插入了可以連結到特別影片的 QR code (影片02:10處),並透過這支影片呈現了更加完整的「生命之樹」概念。

接著來欣賞《Archangels of the Sephiroth》的 MV 與《STELLAR IN TO THE WORLD》的其他收錄曲:

《Archangels of the Sephiroth》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為什麼 (왜 때문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im0pF2Y7A

《The Wa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tVg7CO06A

《Twink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ebmYCeTmI

 (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Stellar 將以新曲《The Tree of Sephiroth》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