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金善載合作曲《輸給你》MV

Roy Kim、金善載《輸給你》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oy Kim 與曾參與《高校 RAPPER》的金善載合作的《Story About:SOME,一個月 (Story About:썸,한달)》企劃專輯第五首歌曲《輸給你 (너에겐 져버릴 거야)》於今天 (28日) 發行並公開 MV。

《輸給你》是《Story About:SOME,一個月》企劃專輯的最後一首歌曲,歌詞描寫了男子因為與女方之間無法從曖昧關係轉變為戀人而感到焦躁的心情;而在 MV 中,由演員志洙、金敏智飾演的曖昧男女終於在經歷了甜蜜的約會、令人心痛的誤會之後,正式發展為戀人。

最後,一起來欣賞 Roy Kim、金善載演唱的《輸給你》MV: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