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為了女神角色,付出很多努力

《河神的新娘2017》 記者會 (縮圖,來源:tvN Asia)(本文圖片來源:tvN Asia)

Krystal 在新劇記者會上表示,她為了女神角色而付出了很多努力。

tvN 全新月火劇《河伯的新娘2017》在27日下午於首爾江南區 Impiral Palace Selena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林周煥皆有出席。

記者會上,Krystal 談到她飾演的女神角色武羅,表示:「據我所知,韓國電視劇中是沒有女神角色,想到自己是第一個去挑戰、飾演女神,就花了很多努力去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女神,像是走路、語氣…等等,都練習了很久,眼神方面也很花心思去研究。」,令人更期待她飾演的女神。

此外,孔明、林周煥也分享與申世景、Krystal 合作的感想,孔明先表示:「因為原本就是很有人氣的作品,所以責任感很大,但因為作品真的很有趣,才會決定出演。可是身邊的人知道我跟申世景、Krystal 合作後的反應都一樣,大家都就說為什麼我可以跟她們合作,還罵我。」,林周煥聽到後也笑著說:「我也被高中同學罵了,畢竟他們對女演員的期待感很高。」

《河伯的新娘2017》將在7月3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接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首播;並從7月4日起逢週二、周三於晚上9點45分 (台灣時間) 於 tvN 亞太區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 播出。

在正式播出之前,趕緊來看一下五分鐘精彩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xportsnews、tvN 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