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挑戰《Wind》,卻唱得好痛苦?

李洪基、金秀賢@《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來源:KBS Cool FM‏@Twitter)(圖片來源:KBS Cool FM‏@Twitter)

金秀賢為宣傳電影《REAL》,27日作客「保齡球至親」FTISLAND 成員李洪基的廣播節目《李洪基的 Kiss The Radio》,不僅展現兩人的好感情,金秀賢也和李洪基共同合唱了 FTISLAND 的新曲《Wind》呢!

在這天的節目中,李洪基先是問及金秀賢決定出演節目的理由,但金秀賢卻表示:「被威脅了啊,每天都被洪基威脅呢。每句話結束後都要問說什麼時候來上節目,受不了就過來了。」,毫不留情地對李洪基吐槽,看來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除此之外,金秀賢也和李洪基熱唱了《Wind》,但不知道是不是音調太高,讓金秀賢唱得青筋都冒出來,唱到一半就說想重來呢!演唱過程中雖然笑聲不斷,但兩人的合作還是相當好聽喔!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最後,金秀賢和李洪基也用問答遊戲進行對決,最後李洪基敗北,要接受被金秀賢打手臂的處罰,究竟金秀賢會不會手下留情呢?一起來看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CoolFM@YouTube / 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