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璐跟姜丹尼爾曾是 Back Hug 的關係?

曹璐、姜丹尼爾《Video Star》((圖片來源:《Video Star》截圖)

FIESTAR 曹璐跟 Wanna One 的中心姜丹尼爾是曾經 Back Hug (背後擁抱) 的關係?

27日播出的 MBC Every1《Video Star》中,曾經擔任初代 MC 的曹璐、洪允花、李智慧…等人作客節目,主持之一的烋星 (孝盛) 問說:「曹璐跟姜丹尼爾是 Back Hug 的關係?」。

曹璐回答說:「兩年前我出演了 MBC Every1《秘密兵器女孩》,當時的任務是詮釋嚴正化的《邀請 (초대)》,姜丹尼爾是我的舞蹈搭檔。」,主持人與嘉賓們還一起欣賞當時的視頻,看到曹璐與姜丹尼爾的貼身性感舞而尖叫聲不斷,更稱讚曹璐非常性感。

對於看到因為《PRODUCE 101》第二季而人氣上升的姜丹尼爾,曹璐也為他應援,並表示:「姜丹尼爾真的是很努力的朋友,看到他這麼成功,我也不自覺露出媽媽微笑。」

一起來看看曹璐在《Video Star》中的片段吧:

也來欣賞曹璐與姜丹尼爾合作的《邀請》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ee eei、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