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已安全回國,IG 感謝珉豪代班節目

利特(本文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因在瑞士遭竊而延後回國的 Super Junior 利特,透過 Instagram 向粉絲報平安,並感謝 SHINee 珉豪為他代班節目。

利特在27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從瑞士回來了,這是我第三次到訪瑞士,大概因為曾經擔任瑞士宣傳大使,所以更感到親近。在拍攝前就已經是很心動的時間,抵達後也跟所有工作人員們、瑞士觀光廳所長愉快地進行拍攝,在出發去機場前遇到了意外的情況,那是讓大家都感到驚慌、驚嚇的情況,雖然之後不能再經歷這種事情,但如果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感覺可以處理得更好,為了旅行者們,我以後也再詳細說明給大家知道。所有人都沒受傷、好吃好睡後回來了,大家可以在七月播出的《One Night Food Trip》中看到瑞士美麗的風景和美味的食物,我自己也感到很期待。很抱歉讓大家感到擔心,瑞士新聞也將這次事件報導得很大,不管什麼時候、去哪裡,小心都是最優先的事。對於代替我參與錄製的 SHINee 珉豪和《快遞來了》製作組們,真的感到抱歉又感謝,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努力奔跑的樣子..」

利特 回國 IG 發文

隨著文字,利特還分享了美麗的風景照,不只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已安全回國,還不忘請大家收看他在瑞士拍攝的節目,並感謝在自己遇到突發狀況時,幫助參與錄製的珉豪與體諒他的節目製作組,展現他貼心的一面。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安全回國就好,真的一切要小心!」、「很開心你安全回國,不要忘記 ELF (粉絲名) 在你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