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avorite《My Favorite》概念照,MV 預告

Favorite《My Favorite》團體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Favorite@Facebook)

將於7月5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My Favorite》的新六人女團 Favorite,近日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主打歌《PARTY TIME》預告影片等專輯相關資訊。

Favorite 由 Seo Yeon、Ka Eul、Jeong Hee、Soo Kyung、Ara、Sae Bom 等六位成員組成;其中,Ka Eul 曾參與《PRODUCE 101》第一季,Ara 則出身於《Kpop Star 6》。

在團體及成員個人的專輯概念照中,六位成員各自穿著休閒運動風格的服裝,展現出青春、活潑的魅力。

Seo Yeon

Seo Yeon《My Favorite》概念照

Ka Eul

Ka Eul《My Favorite》概念照

Jeong Hee

Jeong Hee《My Favorite》概念照

Soo Kyung

Soo Kyung《My Favorite》概念照

Ara

Ara《My Favorite》概念照

Sae Bom

Sae Bom《My Favorite》概念照

而在主打歌《PARTY TIME》的首波預告影片中,坐在椅子上的六位成員身邊,飛舞著無數張遮住眼睛的肖像畫,神秘的氣氛,令人對新曲《PARTY TIME》更加好奇。

(影片來源:Favorite official@YouTube)

Favorite 的首張迷你專輯《My Favorite》共收錄4首歌曲,除了主打歌《PARTY TIME》之外,還收錄了《HELLO》、《MY DAY》、《用盡全力 (온 힘을 다해)》等收錄曲。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曲目:

Favorite《My Favorite》曲目表

  1. 《HELLO》
  2. 《PARTY TIME》[主打歌]
  3. 《MY DAY》
  4. 《用盡全力 (온 힘을 다해)》

另外,Favorite 將於7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y Favorite》正式出道。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