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TS 獲時代雜誌選為網路最有影響力25人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Billboard Music Award》獲獎記者會(來源:HIGH CUT)(圖片來源:HIGH CUT)

美國時代雜誌 (TIME) 近日根據在網路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及話題性,發表了「網路上最有影響力的25人 (The 25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on the Internet)」文章,BTS 防彈少年團也榜上有名!

文章中指出,BTS 防彈少年團在《Billboard Music Award》中打敗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Selena Gomez (席琳娜) 等人,獲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是相當厲害的成就;甚至提到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的規模可與 Beyoncé (碧昂絲) 的粉絲團 Beyhive 相比。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以下半年回歸為目標製作專輯。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時代雜誌 / enews24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