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friend 朴賢振與 YG Ent. 解除合約

(縮圖) 朴賢振(圖片來源:EDUDONGA)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6》出身的 Boyfriend 成員朴賢振 (박현진) 與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YG) 正式解約。

由朴賢振、金鐘燮組成的 Boyfriend,不管是歌唱、舞蹈還是 Rap 都有著相當優秀的實力, 曾在《Kpop Star 6》中大展才華,屢屢獲得評審委員的讚賞,最終拿下優勝,並在近期與 YG 簽約,從兩周前正式展開訓練,不過朴賢振因為音樂取向上的問題,在與 YG 經過長時間的溝通與商量後,決定解除與 YG 的合約關係。

對次,YG 方面則表示:「雖然朴賢振還只是個小學六年級的孩子,但是我們會尊重他的決定,雖然無法繼續一起走下去,但我們會對於朴賢振的未來獻上最大的祝福。」

另外,Boyfriend 的另外一位成員金鐘燮將繼續留在 YG 接受訓練。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中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