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徐玄,生日快樂!

徐玄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現在是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8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老么徐玄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藝名:徐玄 / 서현 /SeoHyun
  • 本名:徐朱玄 / 서주현 / SeoJooHyun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畢業)
  • 理想型:玉木宏
  • 喜愛的男藝人:強尼戴普
  • 喜愛的卡通:KeRoRo
  • 組合:少女時代、少女時代-TaeTiSeo
  • 更多徐玄的資訊,請至「徐玄資料版

2003年搭乘地鐵被 S.M. Entertainmnet 星探挖掘的徐玄,進入公司成為練習生,訓練四年半後,以少女時代的名義出道,一眨眼的時間,即將出道十年。近年來除了團體、子團的活動外,個人活動也是非常豐富。

首先,徐玄終於在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Don’t Say No》,向粉絲展現全新面貌,同時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而主修戲劇電影的她,更是積極朝演員路發展,去年先是出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客串《舉重妖精金福珠》,今年則是一口氣接下兩部戲的女主角呢!

除了目前正在播出中的《小偷,俠盜》外,徐玄接著還將與安宰賢、CNBLUE 宗泫合作演出《我們的初次羅曼史》,一起為徐玄演出的戲劇應援,也趕緊來欣賞徐玄的《Don’t Say No》舞台,並祝她生日快樂吧!

徐玄,生日快樂!Seo Hyun,Happy Birthday!서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

◼︎ 徐玄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