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受到炸彈威脅,經搜索後確認無虞

A Pink

(圖片來源:enews24)

將於今天 (26日) 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的 A Pink,於今早再度接到將在 SHOWCASE 現場設置炸彈的威脅電話,而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在接到電話後立刻報警,並在特攻隊搜索後,確認會場沒有任何爆裂物。

Plan A Ent. 相關人員說明:「14日透過電話威脅將殺害成員的男子,今天早上再度來電,並威脅要在回歸 SHOWCASE 現場設置炸彈;在特攻隊隊員出動搜索後,已確認現場安全無虞。該名男子在威脅將殺害成員後,還曾經數度提出威脅。根據警方判斷,該名男子居住在加拿大,目前仍在繼續搜查中。」;而關於 A Pink 成員的狀態,相關人員表示:「成員們受到了很大的驚嚇,因為持續發生的威脅,在準備回歸期間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另外,A Pink 的回歸 SHOWCASE 已於下午順利開始進行。

內容來源:news1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