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Pink Up》音源、MV 公開

A Pink《Pink Up》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A Pink 今日 (26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歌壇,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Five》MV。

《Five》是 A Pink 繼《Remember》後,相隔兩年再度與新沙洞老虎合作主打歌,歌詞傳達了希望大家能夠在忙碌的生活,稍稍休息一下的訊息。輕快曲調配上 A Pink 的甜美歌聲,讓人光是聽到就心情愉快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Kok Kok (콕콕)》、《EYES》、《喜歡! (좋아요!)》、《EVERYGREEN》、《ALWAYS》、《Five》純聲版等六首歌曲,內容相當豐富,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Five》

《Kok Kok (콕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1bNRGaMmc

《EY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3K1vwbGY0

《喜歡! (좋아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6Hk15ugKg

《EVERYGRE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LWYxgM_Mg

《ALWAYS》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speedthief@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