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101》金聲利:正在準備 SOLO 出道

金聲利(來源:heraldpop)(圖片來源:heraldpop)

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獲得第47名的 C2K Entertainment 練習生金聲利 (김성리),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正在準備 SOLO 出道。

金聲利先是透露了出演節目的感想:「對於能和很多粉絲見面,得到有價值的經驗這點感到很感謝,能以練習生的身分站在許多舞台上,掌握許多節目經驗真的很不錯。」

而對於之後的計畫,金聲利表示:「目前正準備演唱以我的名義發行的歌曲,會盡快以 SOLO 之姿和大家見面。」,並透露會嘗試抒情、R&B 等各種曲風,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金聲利更表示,成為自己作詞、作曲的音樂人是他的目標,往後若是有機會和金範秀、朴孝信、DEAN、Crush 等人合唱就好了。

大家會期待看到金聲利的出道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