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ra 搞笑演出「三分鐘我的女人」!

T-ara《SNL Korea 9》節目片段(圖片來源:《SNL Korea 9》節目片段)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9》24日邀請 T-ara 作為主要嘉賓,她們不僅搞笑演出節目的招牌單元「三分鐘系列」,更以幽默方式提及成員退出、「霸凌事件」等敏感話題,逗得觀眾捧腹大笑!

在「三分鐘我的女人」中,孝敏、(王恩)晶 (恩靜)、芝妍、居麗分別成為了「進度超快的女人」、「體貼的女人」、「有中毒性的女人」、「自然女人」、「Hot Body 女人」等,雖然一開始相當美好,但隨著劇情發展卻都漸漸「走鐘」,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也獲得觀眾們的好評。

孝敏、(王恩)晶 (恩靜)「進度超快的女人」、「體貼的女人」

芝妍、居麗「有中毒性的女人」、「自然女人」、「Hot Body 女人」

而在「穿越時空的 T-ara」單元裡,T-ara 和申東燁等人扮演的「2010年 T-ara」見面,要告訴他們關於未來的提示。但沒想到,申東燁卻馬上開口問說:「為什麼只有四個人,寶藍、昭姸不一起來嗎?」,讓四人一陣尷尬,申東燁更加碼問道:「是在孤立她們嗎?」,(王恩)晶趕緊表示:「這種話不能隨便說的,有可能會被誤會啊!」

除此之外,T-ara 告訴「2010年 T-ara」將會得到睽違五年的音樂節目一位,卻引起他們的好奇,頻頻問說:「怎麼會隔了五年?」,讓 T-ara 尷尬苦笑。她們幽默地將敏感話題轉為笑料,也讓大家看到 T-ara 日漸成熟的一面。

「穿越時空的 T-ar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NL코리아_시즌9@NAVER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