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D:GD 充滿自信感,但權志龍很內向

G-Dragon《ELLE》封面(本文圖片來源:ELLE)

G-Dragon 最近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展現百變魅力。

《ELLE》日前公開 G-Dragon 所拍攝的畫報,他與 CHANEL Cosmopolite 系列合作,只是眼神就已經散發出壓倒性的魅力,而不穿上衣、只穿外套的造型,也展現出 G-Dragon 強烈的男性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G-Dragon 談到暌違四年才發行的個人專輯,包含普通人權志龍最真實的故事,還分享專輯製作過程中所感受到的東西,與他作為 G-Dragon 生活期間的感想。

G-Dragon 表示:「雖然 G-Dragon 是個充滿自信感、華麗、很強勢的人,但權志龍是個內向、想很多,是個會想依靠家人與朋友們的人,權志龍總是在舞台下尋找 G-Dragon 沒能擁有的自由與能夠倚靠的存在。」

另外,共16頁的 G-Dragon 畫報與詳細內容,可以在《ELLE》七月號中看到。

G-Dragon《ELLE》封面

G-Dragon《ELLE》畫報

G-Dragon《ELLE》畫報

G-Dragon《ELLE》畫報

G-Dragon《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