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舞蹈練習版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海報(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 新曲《As If It’s Your Last》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4日透過 BLACKPINK 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新曲《As If It’s Your Last》舞蹈練習版 MV,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照明,但一鏡到底的練習,讓大家看到 MV 中沒能欣賞到的 BLACKPINK 編舞細節,像是手指愛心、飛吻…等等動作。

而 BLACKPINK 新曲 MV 只公開兩天,點擊率就已經突破兩千萬,她們還創下韓國團體在 YouTube 中,以最短時間達到一千萬點擊率的新記錄;不只如此,BLACKPINK 還是在18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榜中獲得一位的首組 K-POP 女團,寫下新的歷史,證明了她們的高人氣。

一起來欣賞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BLACKPINK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