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瑞士遭竊,發文:我趕不回國錄影

利特(本文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利特在瑞士進行拍攝時,所有物品遭竊,暫時只能滯留在瑞士。

利特在今天 (25日) 晚上透過 Instagram 表示:「.. 我要回韓國才行..工作人員們的手機、護照也是全部都報失了。在韓國的《快遞來了》節目製作組,我這樣透過 SNS 來聯絡你們,因為錄製可能會變得有困難,所以先這樣跟你們聯絡,護照全部被偷.. 我會盡快回去.. 怕你們誤會我故意不去錄製..ㅠㅠ」。

(原文:..#한국가야하는데..#스텝들#전화기도#여권도#모두#분실이되서#한국에있는#배달왔습니다#프로그램#제작진#이렇게#sns#연락드립니다#바로#녹화#어려울지몰라서#연락드립니다#여권#모두#강도..#빨리#돌아가겠습니다..#방송펑크라고 생각하실까바요..ㅠㅠ) [這文章已被刪除]

利特 在瑞士物品被盜

隨著文字,利特公開了四張車輛後座玻璃窗被打破的照片,可以看到座位上都是玻璃窗碎片,車裡的所有物品都不見了,幸好利特的手機隨身帶著,才能這樣拍下照片、上傳到 SNS,讓大家知道他在瑞士的情況,而盡責的他也藉此跟節目組聯絡,知道他可能參加不了錄製的原因。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天啊!利特要小心!」、「護照被偷了!那怎麼辦?」、「利特沒事吧?沒有受傷吧?」…等等留言,表達出他們的擔心。

另外,利特在兩、三天前就為了拍攝而出國前往土耳其與瑞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