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RM》PD:想請宋仲基、Gary 當嘉賓

宋仲基、Gary(圖片來源:TVreport)

《Running Man》PD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希望邀請宋仲基、Gary 擔任七週年特輯嘉賓。

鄭哲民 PD (節目總監) 日前與韓國媒體 TVreport 進行訪問,他表示:「7月12日會播出《Running Man》七週年特輯,而七週年特輯會如何進行,現在仍然在討論中。」

因為經歷了不少風波,讓《Running Man》的七週年變得更有意義,加上梁世燦、全昭旻在最近加入節目後的表現也獲得好評,而這應該要歸巧於在節目初創期與全盛期擔任副導演、現在擔任主導演的鄭哲民 PD。

鄭哲民 PD 表示:「在副導演的時期,仲基、光洙是『忙內 LINE』,當時的仲基已經是誠實、善良的人,真的很想請他擔任《Running Mna》嘉賓,可是仲基本來就很忙,所以這次雖然也會正式地向他提出嘉賓提議,但不知道結果會如何。」;而對於 Gary,鄭哲民 PD 說道:「Gary 哥是為了集中在音樂上而可惜地離開《Running Man》,而他在離開後也曾經多次出演節目,如果他肯再出演,我們任何時候都歡迎。」

大家期待在七週年特輯中看到元祖成員宋仲基、Gary 的身影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