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pop Star》 開唱,燦赫表演最吸睛?

《K-POP STAR & Friends》(縮圖,來源:SBS)(圖片來源:SBS)

SBS 大型選秀音樂節目《Kpop Star》2011年12月開播,在2017年的第六季畫下休止符,因此 SBS 結合了六季選手一起在6月17日、18日於慶熙大學平和講堂舉辦演唱會《K-POP STAR & Friends》,包括朴智敏、LEE HI、白娥娟、樂童音樂家、Sam Kim、Kwon Jin Ah、NakJoon (原 Bernard Park)、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Lee Jin Ah、Shannon、KWINs、Boyfriend 等人,並帶來精彩演出。

這場演唱會的表演內容也在25日透過 SBS 播出,其中最吸睛的演出莫過於朴智敏與樂童音樂家合作的《THE BADDEST FEMALE、TT》,扮起女裝的燦赫不僅沒有違和感、舞姿也相當美麗,引起現場滿滿的尖叫聲,還有網友說看起來有點像佳人呢!

而 Jung Seung Hwan、Sam Kim、NakJoon 也聯手帶來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組曲,三人更分別化身成劇中的角色,讓大家享受天籟般的歌聲時,也能欣賞一下他們的深情演技。

除此之外,六季選手們齊聚一堂當然也有非常多精彩的表演,像是樂童音樂家與 Boyfriend 的《PLAYING WITH FIRE》、LEE HI 與 Jung Seung Hwan 的《BREATHE》等等,都能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欣賞囉!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選手們懷抱著對粉絲的感謝所獻唱的《Flashlight》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BS Kpopstar@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