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軍艦島》劇組否認強制徵用群眾演員

電影《軍艦島》完成拍攝 (來源:CJ Ent.)(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軍艦島》劇組否認強制徵用群眾演員。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疑似是電影《軍艦島》群眾演員的文章,指控劇組讓演員們拍攝超過12小時,但出演費用卻連基本工資都不到,彷彿是被「強制徵用」;在夏天拍攝冬天的戲,臉都已經曬傷卻連防曬乳都不能擦,還被工作人員嘲笑像是在拍實境節目。此外,文章中也指出柳承完導演差別待遇,只給工作人員和有經紀公司的演員吃冰棒,其他四十多位群眾演員卻什麼都沒有…等等控訴。

製作公司外柔內剛對此表示,這些指控與事實不符,並表示在電影115場戲中,只有5場拍攝超過12小時,事前也都有得到工作人員與演員的諒解。而且所有人員都有簽定契約,超時拍攝的情況下會支付額外費用。對於拍攝環境和差別待遇等問題,外柔內剛表示已盡力維持工作環境的品質,若是還有不足的部分,他們也感到相當遺憾,往後會更加努力。

另外,由宋仲基、蘇志燮、黃正民…等人主演的《軍艦島》是講述日治時期400多名朝鮮人在被強制徵召到軍艦島之後,賭上性命試圖要逃出該地的故事,預計七月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