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ark Kyung《最佳的一擊》OST 音源

Park Kyung《最佳的一擊》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的 Park Kyung 為 KBS《最佳的一擊》演唱的 OST《夜空 (밤하늘)》音源公開。

BoA 與 Mad Clown 後,《最佳的一擊》第五波 OST《夜空》請來「腦性偶像」Park Kyung 演唱,他不只獻聲,還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完成這首有著輕快節奏,以鋼琴、吉他演奏為主的歌曲,配上 Park Kyung 充滿活力的歌聲,讓聽的人也能感到心情愉快,是首跟夏天非常適合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Park Kyung《夜空》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O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