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香港見面會再開神秘福利

GOT7 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寶輝娛樂)(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GOT7 將在7月1日 (下週六) 於香港亞洲博覽館 Arena 舉行中、港、澳、台唯一見面會,主辦單位寶輝娛樂也再公布神秘福利。

除了購買港幣 1,680 門票的觀眾可以提早入場欣賞綵排、港幣 1,380 門票有機會得到簽名 CD 等福利外, GOT7 為了答謝「I GOT7 (GOT7 粉絲名)」的支持,還額外準備神秘禮物給現場的粉絲,雖然目前尚未公布神秘禮物的內容,但屆時將有170 位購買港幣 1680 門票,150 位購買港幣 1380 門票和80 位購買港幣 980 門票,共400 名幸運粉絲可以得到這份追加的神秘福利。

屆時要去欣賞演出的朋友們,可別忘了準時入場 (17:30 開始入場) 並密切留意場內相關公告,以免錯過這次得到神秘禮物的機會唷!

《GOT7 Global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2017》作為 GOT7 今年的大型粉絲見面會,不僅有滿滿的福利,在製作和概念上也會令大家耳目一新,充滿驚喜,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