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將在8月23日發行新日單!

FTISLAND(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FTISLAND 將在8月23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Paradise》。

FTISLAND 日前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宣佈,他們將在8月23日發行第17張日文單曲《Paradise》,同名主打歌是洪基親自作詞、作曲的情歌,而專輯共發行四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 A、初回限定盤 B、通常盤,與 Primadonna 盤。

現在確定收錄的只有主打歌,與四種版本 CD 各自收錄的《Champagne》、《A light in the forest》、《Shadows》與《REASONS》,還有初回限定盤 A 的 DVD 收錄主打歌 MV、MV 花絮、《Shadows》武道館演唱會舞台,與初回限定盤 B 的 DVD 收錄的《UNITED Shadows》武道館演唱會的五首歌曲舞台。

另外,FTISLAND 由9月7-8日的東京起,在9月12日於廣島、9月13日於福岡、9月21日於愛知、9月25-26日於大阪,舉辦《FTISLAND AUTUMN TOUR 2017 -Here is Paradise-》演唱會,並在9月29日於東京武道館舉辦最終場。

現在先來欣賞 FTISLAND《Paradise》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TISLAND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FTISLANDofficialj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