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rush《Outside》新一波預告照公開

Crush《Outside》概念照(本文來源:NAVER Music)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Outside》的 Crush 公開新一波的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Crush 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以冷酷的表情望向鏡頭,散發出帥氣魅力;Crush 這次的專輯《Outside》是希望大家能暫時逃離忙碌的生活,到涼爽的海邊或是自己喜歡的地方旅行,因此預告特別採用讓人聯想到大海的藍色系,這次的主打歌也特別邀請到饒舌歌手 Beenzino 參與配唱,令人相當期待 Crush 的新作。

另外,Crush 的全新專輯《Outside》將在6月30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預告照吧!

Crush《Outside》概念照Crush《Outside》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AVER Musi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