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的近況分析!

Wanna One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官方網站)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自播畢後已經過了一週,而最後勝出的11位練習生組成的「Wanna One」也開始宿舍生活,並陸續進行廣告拍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應該最為熱門、話題性最高的 Wanna One 卻沒有展開節目活動,你是不是也很好奇他們的近況呢?一起來看看!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Wanna One 之所以沒有出演任何節目,最大的理由是為了準備演唱會。因為演唱會的練習需要集合35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如果 Wanna One 的11位成員必須中途離開,那麼練習就難以繼續,所以比起節目活動,Wanna One 的成員們選擇了準備演唱會。除了想要呈現最好的演出之外,也希望不要造成其他24位練習生的困擾。

而負責管理 Wanna One 活動的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接受了成員們的立場,除了既定的廣告與實境節目拍攝之外,沒有安排其他的節目行程,讓成員們可以專心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

此外,成員們的體力也是問題之一。隨著《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播出,練習生們也越來越消瘦,在迫切地需要休息的情況下,YMC Ent. 與 Wanna One 的成員們都認為無法在準備演唱會與拍攝廣告的同時進行節目活動。由於演唱會結束後,就要立刻開始製作專輯並宣布正式出道,所以現在是最適合讓成員們休息的時機。

雖說是休息的時間,但 Wanna One 的成員們只是沒有進行公開活動,演唱會的準備、廣告拍攝、實境節目等等都在進行中。除了成員們選出隊長的過程預定將透過實境節目播出,之後也準備了許多有趣的內容,預定在正式出道時公開。

Wanna One 正式展開活動的時間點將會是演唱會結束後、開始準備專輯的同時,Wanna One 預定會展開節目活動,與粉絲見面。

雖然短時間內還無法見到 Wanna One 出現在各個節目上,但粉絲們不妨耐心等待,期待他們以更健康、更帥氣的面貌回歸!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